top of page

玉鼎公司一直致力於以『用心、負責』做為公司整體形象的代名詞,注重機器的品保。從進料管制,料件抽樣檢查,機台測試等皆嚴格管控,強調產品的合理性和實用性,品質保證及操作方便。且將出貨後的服務亦列為品保的一部分,達到即使在海外的維修都能以最快的速度使客戶滿意,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在公司品牌拓展上,國內與各大射出、押出等產業機械廠加強合作,以獲取更多、快速立即的商機;目前國外客戶遍佈全世界,中國大陸、日本、東南亞、澳洲、歐洲、中東、南美洲等….,並已在新加坡、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哥倫比亞、葡萄牙、秘魯、波蘭及孟加拉等地有搭配代理商,在當地負責銷售與維修事宜。

玉鼎電機實業有限公司從創立至今,秉持對冷凍科技完美性能的追求,歷年來不斷創新及研發改進,在機器的製造上表現出其匠心獨具的技術及先進理念;並在全體員工通力合作下,屢屢在銷售創造佳績,並逐步將"YUTING"推上各國際市場,使”YUTING”品牌成為各式產業機械最佳選擇。

玉鼎電機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以公司品牌『YUTING』行銷海內外50幾個國家。公司以專業研發及生產塑膠周邊輔助設備,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將客戶需要與高科技融於一體。公司於1998年研發新冷媒系列,致力於環保與經濟並重。於1999年通過CE安全認證,符合機器安全規定,更於2013年通過模溫控制機專利認證,讓產品更具競爭力。於2001年在中國大陸設立行銷服務據點,並於2007年增建大里二廠,於2014年再擴建5000平方米新廠房為客戶服務。

為讓產業機械更具生產效率、高節能、高環保,在能源支出的高漲時代致力提升企業競爭力,玉鼎電機秉持不斷研發及提高品質,並將產品朝人性化全方位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玉鼎產品系列有:
‧風冷式冰水機
‧水冷式冰水機 
‧螺桿式冰水機組
‧模溫控制機 
‧冷風定型機
‧工業除露機 
‧雙溫冷卻機 
‧冷熱冰水機 
‧密閉冷卻散熱模組
‧低溫空壓冷風機

‧電控箱冷風機等多項產品

專利證書

品質保證

玉鼎獎項

榮耀與殊榮

2019第三屆台灣優良商標獎.png

2019第三屆
台灣優良商標獎

2021第二十屆-金手獎.png

2021第二十屆
金手獎

2022 第六屆
企業菁英獎

關於我們

公司品牌『YUTING』

YU TING Refrigerator Co., Ltd.

公司影片

用心與負責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介紹

2018年 第16屆 台北國際橡塑膠工業展

台中市大里區工業八路38號
TEL: +886-4-2491-5585
FAX: +886-4-2491-6698
E-mail: yuting@chillers.com.tw

玉鼎電機實業有限公司

玉鼎電機實業有限公
Green Temp Tech Machinery Co., Ltd.

Copyright © 2017 GREEN TEMP TECH MACHINERY CO., LTD. | design by megaweb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