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榮獲2019台灣優良商標獎-整合設計優等獎

榮獲2019台灣優良商標獎-整合設計優等獎

玉鼎電機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以公司品牌「YUTING」行銷海外30幾個國家。YUTING有許多認證,其中包含:ISO9001、CE、專利、發明…等等。目的是不斷自我提升,創造競爭能力。

YUTING商標,取自於中文「玉鼎」。意思是:玉心經營、穩健成長、鼎立業界、創造雙贏。

logo.png

YUTING商標特別以顏色來展現公司的文化:

【綠色代表】

環保愛地球;公司冰火設備全面採用環保冷媒,避免產生對地球的破壞,並且達到減碳抗暖化。因為全球暖化的因素,使的環境不斷被破壞,唯有自發性的做起才能改善環境的變化。

【藍色代表】
團隊穩健經營;公司真誠製造每一台產品設備,零件、耗材都選用歐洲、日本知名大廠並且經過認證之產品。目的是希望公司可以穩健成長,使客戶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信心,並且讓我們不斷持續穩健的成長使我們有更大的能力來用心服務每一位客人。

 

【紅色代表】

專業及熱誠服務;玉鼎會以專業的角度和熱誠的心建議客戶選用適合的機種,並且會在第一時間滿足客戶需求。積極、熱誠一直以來都是玉鼎的服務態度,每當客戶需要服務時,玉鼎總是會在第一時間處理,並且達到即時性的服務來解決客戶的問題。
 

YUTING一直以來不斷開發新產品,目的是希望每位客戶在使用YUTING的產品時可以提升競爭力,共同達到雙贏的策略,並且讓YUTING這個商標可以持續不斷響亮全世界。
 

台中市大里區工業八路38號
TEL: +886-4-2491-5585
FAX: +886-4-2491-6698
E-mail: yuting@chillers.com.tw

玉鼎電機實業有限公司

玉鼎電機實業有限公
Green Temp Tech Machinery Co., Ltd.

Copyright © 2017 GREEN TEMP TECH MACHINERY CO., LTD. | design by megaweb

bottom of page